不支持Flash

不怕你不专业,只怕你不热忱!今天,“为明天触动心灵”四川支教活动正扬帆启航,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前往四川沐川凯德绿色希望小学进行支教。

支教首日:我们能带给他们什么?

今天,沐川整日阴雨,即便穿着毛衣加羽绒服,人还是会突然的打个冷颤。支教首日,虽然忙碌中有小的混乱,但年轻的志愿者们还是很有自信,毕竟这只是第一天呢……

沐川县凯德绿色希望小学的前身是新街中心学校,投资228万元人民币建成,是全国第一所绿色希望小学…

活动报道 更多>>

支教首日:我们能带给他们什么?

“五天里,你们能带给他们什么?”这次行动的最初,我们曾对自己抛出这样的问题。既不是长达一两年的扎根式支教,又非“多背一公斤”式的轻松公益,支教一周,究竟是做秀更多,幻想更多,还是会意义重大?答案要在现实中寻找……

最新报名

爱心排行榜

教案范例

报名志愿者可以通过对“课程目的,教学方式,教学课时,课前准备,课程内容”等方面的图文介绍,完整阐述自己的教案,并且将制作完毕的教案上传至个人公益博客参与评选。

联系我们

“为明天”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weimingtian

电子邮件

reylee@touchmedia.cn

咨询电话

021-51098699*1227

报名及教案上传方法说明

  2009年9月1日-10月23日,志愿者通过新浪公益频道报名,同时建立个人公益博客。

  2009年10月11日-10月23日,教案上传活动正式开始,报名志愿者可以在个人公益博客上以Word格式上传图文教案。

活动评选细则说明

  网络评选细则

  报名者须在10月11日至23日期间,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传教案。届时广大的网友会为根据您所提交在博客上的教案为您投上支持的一票,您还可以让亲朋好友一起来为您加油投票,网络评选截止日期是2009年10月23日。

  我们将选取网络评选的前100个志愿者参与专家评审。(特别提醒:每个IP地址每天只记录一次有效投票)。详细说明

入围教案公示说明

  10月30日,我们会从投票数前100名的教案中选出15名教案制作优秀的报名志愿者在新浪公益频道上进行公示。

不支持flash

活动发起

活动主办: 凯德置地 触动传媒
网络媒体支持: 新浪公益